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逐梦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
2022-09-16 10:03  

【经管学院 讯】2022年9月15日晚,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暨团课。2022级全体新生在各自带班的指引下,于星湖小礼堂认真学习纪录会上讲话的内容。

团委书记温文莉将此次会议分成“紧跟团的脚步,坚定青春信念”、“参与社会实践,锤炼自身本领”、“增强团的意识,参与团日活动”和“找准自身定位,丰富大学生活”四个部分进行讲话。会上,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团基本条件和流程,并提到了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大学生应当积极履行缴纳团费的义务,踊跃完成青年大学习;其次,她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系列优秀的团日活动作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增强团员意识;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锤炼自身本领;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做一个做事有效应、思想有深度、待人有温度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暨团课,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加强思想观念建设,落实会议内容,为大学生涯增添色彩。(编辑:温文莉)

1A6ED

1589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