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会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2022-10-27 17:15  

[经管学院讯]2022年10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501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旨在通过学习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组织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民之处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天下之大,莫大于民心;天下之重,莫重于民生。回望百年奋斗路,“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如丝如缕贯穿党的各项工作中,穿透岁月、薪火传承,深沉而执着,历久而弥坚。学原文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始终把师生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始终保持同师生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师生的拥护和支持,才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