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0-09 13:07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讯】2022年10月8日,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办10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团委书记温文莉、校学生会代表张圳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钰榕、朱静怡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列席人员。

会议上,团委书记温文莉指出,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学院学生会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并且认真总结,确定了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校学生会代表张圳熙对过去一年内学院学生会推进的深化改革、开展的各项工作与组织的专业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再接再厉,谱写新的辉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是要勇于担当,以服务基层为重点。她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能够以努力开创经管人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钰榕展示了我院学生会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及活动建设上开展的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会议的最后,由主持人古宇帆宣读第六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通过学生代表们民主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票过程进行监督并在现场清点选票选举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陈静蓉、詹佳钰、罗嘉盈。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化了学院学生会各项改革细则,推动其探索组织建设新模式。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不负重托、不负韶华,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编辑:温文莉)

16AE2

8A2E7

9DC0

E53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