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点燃激情 拼搏赛场
2022-10-24 13:21  

【经管学院 讯】青春气息随秋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20221023日在肇庆学院主校区第二田径场举办“四院”友好院运会。

赛场上,经管运动健儿将汗水挥洒赛场。运动场上满是经管学子逐梦的身影,观众席上满是呐喊与掌声,那些目光坚定、奋力拼搏的样子,那些拼尽全力、突破自我的身影,通过速度的较量、耐力的比拼,呈现出经管学子青春的模样。

运动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团委书记温文莉亲临现场,关心和鼓励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称赞幕后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强健体魄、激发斗志的盛会。不仅强健了经管学子的体魄,更增进了班级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在学生机构各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院运会顺利落幕,希望经管学子在今后能不忘初心,在学习与生活中砥砺前行!(编辑:温文莉)

464E0

2E503

328F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