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并进 共迎未来
2022-11-11 14:51  

经管学院 加强各班级团干与学院团委组织部的联系促进双方工作对接,团委组织部20221110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107室开展“携手并进,共迎未来”团干培训会议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以及各班团干

本次会议团委书记温文莉首先布置新学年团干工作并强调班团一体化的重要性;其次,组织部负责人及团委委员分别对组织部工作和如何进行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操作进行介绍;最后,团委副书记带领各班团干对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学习,并具体讲解了筹划团日活动所需要的材料。

希望各班团干可以通过此次会议对自己的职责有更深刻的认识,在日后的工作中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共同进步,为学院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编辑:温文莉)

7E02A

AAA0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