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蝉联校运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2-11-12 14:57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讯】2022年11月11 日,肇庆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顺利举行。学院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以优异的成绩蝉联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全年阳光体育竞赛总分第二!

   开幕式上,由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组成的学院方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主席台,展现出经管人的风采;随后,校长吴业春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教育,将体育教育作为促进沟通、增强团结、激发活力的重要手段,希望全体师生弘扬体育精神,培养青年的体质和意志。赛场上,学院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在女子200m、女子400m、女子800m、女子4´100m接力、女子4´400m接力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金牌!同时,在男甲跳高中,林斌同学以1.90m的成绩打破2016年校运会非专业组的跳高记录,成功揽下金牌。在教职工比赛中,学院老师全身心投入,赛出风采,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更是在立定跳远中斩获金牌!

此次校运会,经管师生们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为学院争光,同时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体育道德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希望经管师生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编辑:温文莉)

1A579

197FD

2271E

34DA6

2422D

1B35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