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2022-11-17 14:59  

[经管学院 讯]2022年11月1日,各支部在院办50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对下半年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答辩。答辩小组成员由各支部的书记、副书记以及支委组成。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们首先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预备考察期内个人总结,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心得体会。接着,各支部根据预备党员们的汇报进行提问。随后,答辩小组成员对预备党员进行综合评价和提出意见。

最后,经答辩小组讨论决定,参加本次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全部获得通过。本次答辩会议检验了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内的学习、实践成果,是预备党员们反思自我不足、找准提升目标的重要契机。有利于促使预备党员们不断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