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2022-11-15 17:20  

【经管学院讯】11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出席并主持召开大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辅导员李力、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

会议上,各个年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积极发言,代表班上的同学向学院领导反馈了关于课程设置、专业发展路径、实践学分、学校设施等情况。崔彩周副院长和颜春萍副书记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并对大家在学习方法、就业规划上面给出了很多建议。座谈会尾声,颜春萍副书记还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提醒大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消除校园内的消防隐患。针对近日各地多发的疫情,颜春萍强调大家要遵守属地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做到离校请假报备,每日坚持健康打卡等。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建言,学院领导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高度重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风纪律、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意识,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积极的影响。(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