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真情系学子,温暖育人心
2022-12-02 15:19  


【本网讯】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学习情况,11月30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颜春萍与辅导员、班主任一起,深入经管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宿舍交流分享会,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纾困解难。

在力行书院2栋436宿舍,师生们围坐一起,欢声笑语、融洽和谐。436宿舍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宿舍六人学习成绩优良,他们当中有带班党员、学生骨干,还有优秀运动员,他们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学生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和校园文体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

陈前部长曾在经管学院担任辅导员,他回忆了其在学院工作期间的场景故事。他表示,经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团学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着优良的传统,经管学子在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和文体竞赛中有着良好的基因,一直是校园生活中的优秀代表群体。他与同学们交流了宣传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方法和经验,他指出,学生骨干要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做学生的知心人、同行者;要注重学生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注重锻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善于在学中练、练中学。

分享会上,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存在困难,“线上上课存在什么问题?”“网络是否有长时间卡顿?”“降温了,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一句句谆谆温暖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抓紧时间复习巩固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展示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的经管人精神。(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