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2-12-13 10:03  

[经管学院 讯]2022年12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开展2022年12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专职组织员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首先由黎天宇书记作《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习近平这样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辅导报告,包含了以下内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等。黎天宇书记组织各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和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重要会议上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辅导报告结束后,各班子成员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学原文之后,各参会人员同志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效能。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