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2-12-16 12:00  

[经管学院讯]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12月16日上午9:30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今年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还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成后,党委书记黎天宇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黎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学院的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和学院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组织大家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考核。经考核,各党支部书记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均达到了“较好”或以上的考核等次。(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