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曹和修教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2-12-21 17:43  

[经管学院讯]为了促进我院师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宣传部的安排,我院特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和修教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讲座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会人员有经管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人。

本次讲座曹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的根本政治要求”、“从六个方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取得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以来的伟大变革,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提出了联系实际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的有关要求。

这次讲座,曹教授用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准确规范的表述、清晰流畅的讲解、紧密结合实际、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深远影响等讲深讲透,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领会、感悟,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达到了本次开展宣讲活动的目的。(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