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岁末盘点 新目标新任务要落实落细落到位
2022-12-28 16:07  


2022年12月27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通过线上召开年终工作座谈会,胡文涛副校长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和学院重点学科负责人李华军教授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一年的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问题的路径,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一年来本人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努力的方向等三个维度进行汇报。李华军教授则重点就学院会计学专业申报学校第二轮重点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单位遴选的条件指标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和解决途经进行汇报。胡文涛对大家的工作汇报表示满意,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大家的发言分别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硕士点申报、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非常到位的工作点评和非常有针对性的工作指导,为学院今后的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系列创新性思路和可行性工作路径。最后,胡文涛要求,学院一定要对新目标、新任务真正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的推进学院的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黎天宇代表学院对胡文涛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黎天宇表态,作为学院党委书记,一定会团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勠力同心,踔厉奋进,努力完成胡文涛副校长提出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不辜负学院师生的信任的支持。

胡文涛副校长作为联系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校领导,时刻牢记着自己的工作责任,倾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情况。早在今年春季学期一开学,就第一时间深入学院调研,检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向学院提出了实现“申硕迎评”的战略性目标任务。一年来,胡文涛副校长从不间断对学院的关心指导,以引领学院的发展为己任,把自己当成经管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体现了胡文涛副校长高度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和工作情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