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赞!我院学子“战”出新高度
2023-03-10 19:49  

经管学院 2022年3月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校赛总结会暨省赛团队出征仪式在肇庆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本次校赛共遴选出24个项目参加全省复赛,我院学生在本次挑战杯终审决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以及三等奖2项并且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备战此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构建了完善的“挑战杯”参赛服务体系,调动了全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在赛事开展期间院赛共收到18件作品,其中选送14件作品参加校赛,最终两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省赛分别为王国帅同学及团队成员负责的作品《助推肇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西部文旅 产业增长极调研报告》和庄琪同学及团队成员负责的作品《交通强国背景下城市停车发展策略及研究——以肇庆市端州区为例》。

“挑战杯”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比拼,也是一个展现青春的舞台,更是一段成长的时光。希望各位经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进发,也预祝参赛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编辑:温文莉)

97007

E41F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