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2023-03-24 17:17  

[经管学院 ]2023年3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贯彻执行习近平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播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下午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的有声辅导读物,使大家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有关内容播放完毕后,黎天宇书记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与发言,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谨记新发展理念,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质量发展的科学阐述,忠实践行习近平讲话思想,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实践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通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能够让党员干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讲话内容的科学内涵,并且要以务实、严肃的态度,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实事求是地查找自己在学院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制订切合实际的措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方向,把讲话核心“高质量发展”落实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