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答师之问 辩己之拙 ——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3-04-22 19:35  

【经管学院 讯】为进一步考查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深度与广度,反映学生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与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于20234月22日在第二教学楼举行。

答辩开始前,由各教室的答辩评审老师清楚介绍了答辩规则,以便后续进程的正常开展。正式开始时,由学院毕业生依照答辩顺序上台进行自我阐述,包括论文题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与结论等,使答辩评审老师对论文的内容有更加详细的了解。论述结束后,答辩评审老师根据学生论述与文章本身对论文思路、运用模型、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提问,并给出相关意见与建议;毕业生则认真做好记录,回答老师的提问并在总结陈述完毕后退场,为后续论文的修改做好准备。答辩过程紧凑有序,学院工作人员对答辩过程和答辩分数进行记录,有效保证了公正性。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圆满结束,让学院毕业生对自身专业、技能进行了一次全面、客观的再认识,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掌握、巩固与运用,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今后提升论文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应对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编辑:温文莉)

E1E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