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十大歌手比赛
2023-04-22 10:39  

【经管学院 讯】忽而春风,万物复苏,岁月向荣,为了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活动部联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于2023年4月21日共同举办“乐动心声,扬帆再启”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温文莉,学院辅导员叶青、李力,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邓梅权。

伴随着经济与管理学院拉拉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此次十大歌手决赛拉开帷幕。第一轮八组选手合唱,16名选手两两合作,极强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第一轮的合唱选拔,共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剩余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第二轮独唱,晋级的10名选手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各展风采,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两轮激烈紧张的角逐过后,最终,由各评委综合打分,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杰出奖。自此,经济与管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乐动心声,扬帆再启”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决赛完美收官!

本次十大歌手比赛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两个学院学生的默契配合,也为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继续起航的十大歌手比赛,继续展现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吧!(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