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2023-04-29 16:41  

[经管学院讯]2023年4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从以下方面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的内涵: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发展实体经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共同富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进一步阐释,牢牢把握中国现代化的几个关键,向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方向稳扎稳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原文之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使各参会人员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中国实际,符合中国国情。会议强调,我们要始终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讲话,牢记总书记希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广东早日实现中国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