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3-04-29 16:44  

[经管学院 讯]2023年4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主题为:深入领会“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首先由黎天宇书记作《深入领会“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的学习辅导报告,包含了以下两方面:一是深入领会“三个务必”伟大号召的重要意义;二是以“三个务必”为指引,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辅导报告结束后,各参会领导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黎天宇书记对会议作小结发言。他强调要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赶考方向、保持学校高质量发展赶考清醒、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赶考标兵。始终学习并贯彻“三大务必”中所蕴含的精神,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发展道路上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觉把“三个务必”伟大号召重大意义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之中,为学校早日实现“改大申博”目标而努力奋斗。(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