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04-29 16:46  

[经管学院 讯]4月28日上午我院于院办501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第四组组长梁建梅和组员陈淑芳受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会议,学院中层领导、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在开班式上,黎天宇书记首先同大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的学习主题、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参加人员、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和有关事项进行学习讲解,布置工作,提出要求。黎天宇书记强调在读书活动中,要把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贯穿始终,原原本本带着感情学,结合调研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学,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班式之后,黎天宇书记为大家作了《深入领会“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党课,正式启动了读书班学习活动。

本次读书班为期10天,学院党委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集中学,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带动党员层层跟进学,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