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读书班“专题党课”活动
2023-05-11 10:00  

[经管学院 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10日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活动。肇庆学院关工委主任、原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青年工作新篇章》为题,为学院50余名青年大学生上党课。

党课开始前,叶峥嵘同志为学院获得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征文省级三等奖选手林佳敏同学颁奖,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叶峥嵘同志的党课主要讲了三部分内容,一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对党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正确认识;二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工作新要求。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程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三是要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党的青年工作新篇章。聚焦当下青年发展环境、真实需求与成长情况,切实优化政策支持,办好暖心实事,保障青年合法权益,引领青年努力成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的先锋力量。

党课结束后,在场的师生反响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对本次读书班“专题党课”活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专门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学院青年大学生讲党课,旨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青年工作的强大力量!(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