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会议
2023-05-16 15:06  


【经管学院讯】5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107室召开学风建设会议,学院副院长崔彩周、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出席并主持大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辅导员李力、教务员梁文婕、各班班长和纪律委员。

会议上,各个年级班长和纪律委员围绕课程设置、实践学分、学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崔彩周副院长和颜春萍副书记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并且提供了相关建议。崔彩周副院长还向各个班级反馈了近日学风巡查的情况,提出现阶段大家课堂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新的措施。最后,颜春萍副书记强调了课堂考勤的纪律,希望同学们要按时到课、专心听讲。

此次学风建设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建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真心解决同学们关注的疑难问题。此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为近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提供了素材,对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作出整改行动,确保学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