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2022-2023学年度 肇庆学院自强之星评审会议
2023-05-08 19:18  

【经管学院 讯】为了弘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我院学生会于2023年5月8日12:50于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自强之星经济与管理学院评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学生机构负责人代表及自强之星竞选者。

会前,学院学生会对申报的候选人进行参评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资格候选人参与评审会议竞选。会上,各位竞选者以充足的准备、自信的面貌,依次向大家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自强故事,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通过前期组织资格审核和现场大众审评的方式,营造公平的评审环境。进一步发挥了“身边榜样,前行力量”的人物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学院学子克服困难、积极进取、成就自我,应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编辑:温文莉)

18E9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