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肇庆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2023-05-22 14:12  

为进一步推进《肇庆学院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提高全院师生对《章程》的熟知度和执行力,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我院开展了《肇庆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2023年3月至5月,我院围绕《肇庆学院章程》的学习召开多层次活动。各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各班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等形式学习《肇庆学院章程》,了解《肇庆学院章程》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目标、办学理念、治理结构、学生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学校的标识等。

通过开展《肇庆学院章程》学习活动,我院师生对学校的治理结构,自身的权利与义务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要遵照执行。

(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