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知名企业 开展主题调研
2023-05-11 18:13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3511日上午学院辅导员叶青组织30名学生到肇庆市端州区星湖一方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双方重点就校企合作关于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实习实践、就业供需匹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麦当劳深圳市场人力资源招聘主任劳惠喜对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双方合作发展提出展望与期许。麦当劳深圳市场粤西地区营运经理何冬深入解读麦当劳中国发展脉络与未来发展规划,指出麦当劳中国重视员工的未来职业培训和发展,提供“学生快速发展路径”,明晰学生职业规划,2-3年间学生能够从餐厅员工晋升到中层管理人员。

辅导员叶青表示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受到青年的青睐,企业需要学院的人才资源和学术优势,学院也需要企业的实践经验和应用场景,希望双方深化对接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

接着,30名学生分成四组,分组参观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及后厨制餐流程。

最后,在双方交流阶段,市场营运顾问伦冬平、张才友、葛建明耐心解答学生的提问。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也初步达成了实习和用人意向,为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增加了新渠道,取得了预期活动效果。(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