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3-05-24 10:25  

[经管学院讯]为认真学习民法典、贯彻民法典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守法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学习活动进行了认真部署。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把开展学习民法典的活动作为各党支部今年5月份开展的组织生活活动进行部署,向各党支部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5月份党支部组织活动的通知》,通知对学习活动的完成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程序进行了统一规范和要求。在本次学习中,各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5月份党支部组织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民法典、贯彻民法典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其最基本的职能是对权利的确认和保护。我国的民事法律制度伴随着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形成并不断发展完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的内容,带头贯彻宣扬和践行民法典,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为提高我国的法治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