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2023-05-24 17:19  

[经管学院讯]2023年5月23日上午8: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学习的重点内容分别是《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章: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以及《肇庆学院章程》。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先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章: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通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轮流领读原文的方式,让在场党员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章的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思考。领读结束后,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

交流发言结束后,黎天宇书记紧接着组织大家学习《肇庆学院章程》。经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领读原文以及党员互相交流讨论环节后,大家对学校的文化底蕴和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肇庆学院章程》是我校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它明确了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学校工作实行全面领导;也明确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党员领导干部们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吸收《肇庆学院章程》内容,增强法治观念,规范教学行为,为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