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驰骋“沙”场 智“企”未来
2023-04-26 13:54  

【经管学院 讯】为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拓展知识体系、明晰就业方向,我院于423日举办了肇庆学院第十三届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次竞赛由谢筠任指导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任组织老师。

在本次竞赛中,各队伍间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通过科学管理规律并结合比赛中的实际情况进行演算,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得出解决方案。比赛过程中,温文莉老师前来观看,了解比赛情况并为选手们解疑答惑。赛后,选手代表姚晓津同学分享比赛心得,她表示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下做出正确决策是比赛的关键。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巩固了理论知识,拓宽了战略眼光,提升了综合素质,塑造了全局观与决断力,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的不断磨合,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同学们也能借助本次比赛更好地了解企业运作方式,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做足准备。(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