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第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3-04-26 08:48  

【经管学院 讯】[供稿:李雪芬]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肇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于2023年4月15日在肇庆学院主校区二楼青年活动厅举行,每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作PPT演示以及回答评委老师们的提问。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对自己团队的参赛项目作了详细讲解,充分展现了电子商务大赛的“创新、创意及创业”主旨。

在常规赛道和实战赛道小组展示都结束后,由评委老师雷洪老师上台进行发言。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指出了队伍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希望队伍能够继续完善项目策划书,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举办的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目的是给学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晋级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电子商务大赛。期待本次进入省赛的队伍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必胜精神,争创佳绩,为校争光!(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