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4 15:00  

[经管学院 讯]根据《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肇学委〔2023〕31号)要求,我院各支部在九月上旬陆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党委对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流程研究制定了统一的规范和要求。

其中,为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实效,全面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以黎天宇书记为组长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督导小组。

会前,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做示范,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党员们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问题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并作出了相应的整改承诺。最后,督导组成员对会议进行点评,先高度肯定了会议的成果,然后敦促支部在会后要做好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最后,对于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今后的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