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会议
2023-09-19 15:15  

[经管学院 讯]2023年9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办501召开了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会议,旨在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干部、办公室主任及专职组织员,会议由黎天宇书记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肇庆学院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紧接着,黎天宇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我院今年9-10月份开展的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德法并举、开展警示教育、坚持褒扬先进、坚持高位引领、紧扣重点工作、重视起步教育、锻造精品佳作、坚持正风肃纪九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黎书记还指出,学院成立了师德建设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意在确保压实师德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黎天宇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师德教育,突出师德激励,强化师德监督,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与育人工作相结合,扎实推动学院师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