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议暨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9-19 15:17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9月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办公楼501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议暨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干部、办公室主任及专职组织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我院今年8-9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包括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学习内容、教育形式、工作要求四大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化队伍建设、抓纪律、严作风的有力举措。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黎书记总结表示,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注重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教育学习形式,助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对学院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工作部署。黎天宇书记首先对学院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简要总结,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对照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部署下半年需要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以及上半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最后,黎天宇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是坚持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三是坚持加强学院纪检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求,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