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台籍教师中秋座谈会
2023-09-21 17:00  

[经管学院 讯]2023年9月20日下午,我院在院办501召开了台籍教师(以下简称“台师”)中秋座谈会。肇庆学院副校长胡文涛,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全面工作副处长徐士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台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首先介绍了台师近年来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台师一直以来能够安于工作,潜心教书育人,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接着会议进入交流环节,参会领导与台师亲切交谈,大家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台师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台师提出的问题,虚心倾听台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而和谐。

最后,胡文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胡文涛对台籍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台师们能持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文化素养,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履行职责,致力人才培养,为实现学校“改大申博”目标的早日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