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总结会
2023-09-21 10:22  

【经管学院 讯】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20日下午14:30在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工作阶段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崔彩周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开展以来学院接受专家线上听课、看课、访谈、调阅各种材料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同时,针对学校关于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崔彩周强调,每位教师应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规范要求,遵守教学纪律,严格规范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以最佳的教学状态迎接专家的听课、看课,以负责任的态度接受专家的访谈。副院长雷洪则重点就抽查毕业生论文材料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要求有关老师要引以为鉴,认真整改。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要求各班主任要马上组织学生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积极宣传“五不、四好、学习一倡导”,并带领辅导员队伍深入课堂与宿舍,做好学风检查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熟悉各项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接受专家入校考察,确保各项审核评估工作能够圆满完成。(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