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
2023-09-13 20:11  

【经管学院 讯】为引导2023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团员的队伍建设和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于2023912日在星湖小礼堂开展“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主题新生入学教育暨团课。

团委书记温文莉就“紧跟团的脚步,坚定青春信念”、“参与社会实践,锤炼自身本领”、“增强团的意识,参与团日活动”、“找准自身定位,丰富大学生活”四方面展开介绍。首先,她介绍了入团基本条件和流程,并对大学生团员提出要求,应当积极履行缴纳团费的义务,踊跃完成青年大学习;在社会实践方面,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我;在大学生活中,她希望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站上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做一个做事有效应、思想有深度、待人有温度的大学生。

此次团课作为一次契机,希望各位新生持续厚植家国情怀,树立崇高信念,追光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编辑:温文莉)

1916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