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09-15 16:40  

【经管学院 讯】2023年9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星湖校区小礼堂举行,全体新生怀揣梦想与希望,以蓬勃向上的姿态翻开自己人生征程中的崭新篇章。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副院长雷洪,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学院辅导员李力出席会议,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会议上,黎天宇书记对同学们展开校情校史教育,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向同学们宣讲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引导同学们了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引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随后雷洪副院长为新生进行院史、专业教育,着重为新生讲解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及就业方向,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创业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讲话,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学院辅导员温文莉老师对新生进行团课教育,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团日活动,紧跟团的脚步,增强团的意识。会议的最后,由学院辅导员李力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风帆,愿全体新生大学四年能够找到生生不息的热爱和梦想,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续写人生新篇章。(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