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设优良学风 共建美好校园
2023-09-18 09:14  

【经管学院 讯】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建设优良学风班风,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律委员会分会纪检部工作人员自开学以来,认真做好课堂考勤的本职工作,协助学校建设优良学风。

202395日到6日,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分组进行的方式对各年级进行了严格的抽查。此外,学生自律委员会分会纪检部也对各班级上课情况进行了每周三到四次的随机检查和考勤登记。根据课堂考勤汇总,工作人员登记到有17人请假,2人缺勤,平均每个班级的出勤率达97%,其中,低年级的班级出勤率较高,课堂纪律较好;高年级班级存在少部分同学旷课缺勤的现象。

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优良的班风,学风需要广大同学共同建设。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建设优良学风,共建美好校园。(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