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迎接大学的奇妙旅程!
2023-09-10 21:10  

【经管学院 讯】金秋九月,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新生们踏上新的征程。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10日组织了星湖迎新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接过新生一件又一件沉甸甸的行李,耐心地引导新生到报道点。坚守报道点的带班们,也在细心地帮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解答新生的疑惑和家长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校党委书记谢冠华、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胡文涛等校级领导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及来自新疆等省外地区的学生,与他们亲切交流。此外,他们还前往学院报道点询问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进行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让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圆满完成。一个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愿2023级新生以饱满的热情,书写出精彩绝伦的大学篇章。(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