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4“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2024-02-27 10:10  

【经管学院 讯】时光飞逝,转眼间寒假已经过去,肇庆学院迎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课。226日上午8点,为了抓好学风建设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稳定的学习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标,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和副院长雷洪,分别带领学院学风督导组成员、辅导员、教学秘书等来到主校区与星湖校区教学楼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倡议,我们学院积极组织了检查团队,对各班级的首堂课进行了全面的巡查。此次巡查整体结果良好,教师准备充分,学生认真听课,大部分班级出勤率做到了百分百。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仍然发现有少数同学携带早餐进入课堂。

此次课堂巡查工作为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开端,后续会针对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作出改进。相信在之后的巡查也能为同学们建立一个良好学风,营造出稳定向上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能够迅速投入学习当中。(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