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砚园经管名师名家论坛”启航开篇
2024-03-08 14:53  

3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砚园经管名师名家论坛2024年系列交流分享拉开序幕特聘教授陈永隆博士应邀作科技创新专题交流分享。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标主持。

论坛上,陈永隆教授结合他多年的行业与学术经验,以“专业者的独立思维25条”为题全面、深入、逐一展述了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所必备的25条独立思维同时,就未来3年他在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合作模式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和目标作了介绍和分享。随后,现场的教陈永隆教授展开了深的互动交流,并邀请与会老师一起组建团队实现共建共享、加速成长,以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经管学院将着力打造砚园经管名师名家论坛”和“北岭经管青年学术沙龙”两大系列交流平台,引育并举,不断增强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和创新团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高质量发展创设新载体和新平台(撰稿:黄允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