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2024-03-06 16:20  

[经管学院 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4年3月4日上午八点半在院办107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嘉主讲,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老师详细地讲解了2024年上半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发展党员流程以及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等,让大家对今学期党建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有更清晰地了解。最后,王嘉老师还介绍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并强调支部委员要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为支部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L了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提升了学生党支部委员的党务工作水平和素质,不断夯实了学生党建工作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