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赴洲仔镇参观学习
2024-03-08 17:12  

【经管学院讯】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贯彻,提升服务群众能力,2024年3月5日,经管学院组织了部分教职工前往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洲仔镇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洲仔镇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学院未来的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队伍一行先后参观了洲仔镇肉鸽产业示范养殖基地、仓丰村稻蔬轮作种植基地以及广宁县笋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这些产业项目不仅为洲仔镇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也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生活。随后,队伍参观了洲仔镇“艺绘乡建”活动的作品展览,这些作品以洲仔镇的山青水秀、怡然自乐的新农村面貌为创作主题,通过墙绘的形式展现了洲仔镇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经管学院的教职工与洲仔镇的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大家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洲仔镇干部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转变提升方面的探索实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经管学院的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了洲仔镇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方面的生动实践。学院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洲仔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发展。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