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热血当自强,光荣启程勇担当!
2024-03-15 17:36  

2024年3月13日,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我校共有5名青年学子光荣入伍。我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韦志豪同学就是其中一员。

韦志豪同学长久以来一直怀揣着成为一名战士的愿望,他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任务后,在2023年12月,他报名应征入伍,经过体检、入伍政审等环节,最终被录取为今年的新兵,光荣入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韦志豪同学在采访中说到,“入伍代表着面对挑战,而挑战注定不会让人太轻松。参军入伍让我有更进步的思想,让我在不断的挫折中塑造更美好的自己,磨砺出更坚强的意志。”

大学生入伍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任务,是优化军队人才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源头需要。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依托网络平台、结合线下宣传,以丰富的形式落实征兵工作。近三年来,我院共有13名学生光荣入伍,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学子用青春和热血去书写军旅人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李新昌副校长为新兵授予入伍通知书

学院师生代表与韦志豪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