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齐推就业
2024-03-27 17:17  

【经管学院 讯】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紧抓就业关键期,327日,经管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巫燕娜主持,年级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巫燕娜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她指出,目前正是春招就业的黄金期,年级辅导员要下沉到各班级,联合班主任开展就业工作;以“三个一”(即坚持每月“一目标”、“一张图”与“一台账”)为工作抓手,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精细化跟踪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

年级辅导员与毕业班班主任就学生当前就业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其中,年级辅导员温文莉表示将充分利用台账摸清毕业生情况,再结合用人单位、毕业生实际情况和需求,推出更多元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

我院将继续从“抓早、抓细、求变”三个角度创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动各方资源,继续访企拓岗,全员联动促进就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