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心理工作会议
2024-03-15 09:18  

【经管学院 讯】为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知识水平,做好学院心理建设工作,落实春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3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07室召开心理委员春季心理危机排查培训会议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巫燕娜、原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全体心理委员及健促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站站长李力主持。

会上,颜春萍充分肯定了心理委员过去的工作,学院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没有发生心理相关的恶性事件,并鼓励全体心理委员继续配合好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巫燕娜强调春季心理危机排查的重要性,心理委员应当高度重视日常心理危机的识别,确保高效有序完成春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达到全覆盖。李力对过往高校心理危机个案进行介绍,讲解了危机个案普遍存在的特征,并讲述了处理不同类型心理危机的方式和流程。21国贸3班汪俊杰作为心理委员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如何识别班上同学心理危机并及时转介心理咨询中心的经历。

本次会议增强了心理委员识别危机的能力,提升了心理委员对排查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于做好接下来的心理健康工作具有积极意义。(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