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招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大会
2022-05-14 22:44  

[经管学院 讯]为适应人才培养多样化需求,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根据学校大类招生政策和本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我院于5月14日19:00在星湖小礼堂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大会。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带班党员及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共358人参加本次分流大会。

会议由叶青老师和温文莉老师主持,叶青老师首先介绍专业分流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进行解读,说明专业师资条件、招生就业信息及升学考研等情况。接着温文莉老师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和职业规划,成功加入自己心仪的专业。

我院本次专业分流以个人志愿优先,结合学习成绩、专业学术特长及综合表现,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最终有150名同学进入会计学专业、100名同学进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99名同学进入市场营销专业。

本次专业分流大会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尊重学生个性发展与自主发展,贯彻以“成人教育”统领“成才教育”的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衔接,将交叉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落到实处。(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