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看时代浪潮 观革命发展
2017-04-19 16:51  

[经管学院 ](通讯员 15投资学专业)为了更好地结合专业理论课程《管理学》的学习与实践教学需要。由班级班委和任课老师申请,经学院同意,我院15级投资学专业学生于2017415日深入浪潮集团广州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早上7:40分,学生在青年广场集合等待出发,同学们有秩序的排好队列并听从班委的指挥。11时到达了浪潮公司并受到公司管理人的热情接待,公司的接待人向学生介绍他们公司的发展历史。紧接着,公司领导向学生们展示了浪潮集团的核心产品以及应用。在公司领导的认真和详细讲解中,同学们也逐渐进入了状态。讲解完毕后,浪潮公司的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接着学生和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合照。午餐过后,下午3点大家坐车来到了在教科书上熟知的黄埔军校旧址,学生们怀着爱国的情怀来参观,也收获了很多。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浪潮公司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等先进经验,也加深了实践教学的积累,拓宽了视野。同时,通过参观黄埔军校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子们“中国梦”和“强军梦”的信念,激发青年学生学习本领,报效祖国的理想和热情。(编辑:张鹏军)

图一:学生们参观企业

图二:全体成员与企业领导合影

图三:全体学生参观黄埔军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