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1-18 11:24  

[经管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42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院于2018117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考核会。我院党政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述职,着重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查摆,深入查找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和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黎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作出点评,他首先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重点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支部要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够严格、材料意识不够强、党务工作人员党建业务不够熟悉等突出问题要进行大力整改。最后,黎天宇书记提出学院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重点是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通过标准化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