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开展课堂巡查 加强学风建设
2018-03-05 10:12  

【经管学院 讯】3月5日上午8:00,我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副院长崔彩周,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分别带领辅导员、教务员到主校区、星湖校区教学楼开展“学生开学第一课”课堂巡查暨学风检查工作。

学风建设是我校校园建设的重点内容,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理想的环境。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成立学生开学第一课巡查小组,检查我院相应班级第一课上课情况、了解学生的上课状态、课堂到课率等。巡查中发现,我院学生严格做到遵守课堂纪律,学生精神饱满、上课热情高涨,这也是近年来我院狠抓学风建设的一个阶段性成果。(编辑:卢若蒙)

图一:第一小组检查主校区上课情况

图二:第二小组检查星湖校区上课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