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
2018-10-26 15:38  

(经管学院 讯)102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张鹏军主持。参会的机关干部带班党员包括: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带班组组长邓言平,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行芳,教务处王珏珽。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党委副书记、17人资专业12班班主任颜春萍,学院辅导员、17会计专业2班班主任董濠鋆,17国贸专业1班班主任詹建梅,17市营专业1班班主任王海飞,以及17国贸1班、17市营1班、17会计2班、17人资1班和17人资2班主要班干部共20人出席会议。

首先,颜春萍副书记详细说明了带班党员、班主任和班长的职责要求。重点强调了机关带班党员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班级管理和班风学风建设、积极开展班团活动密切联系班干部、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等方面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紧接着,机关带班党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并进行简短发言。邓言平通过阐述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渊源,对加强机关带班党员与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的关系提出自己的建议与看法;邱唯结合个人的兴趣爱好和专业优势,希望在今后的带班工作中能够从学生最关注和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切实给予学生真正的帮助;朱行芳作为学校健康促进委员会指导老师,擅长处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也有多年的团队指导经验,希望利用自己的专长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方面发挥作用,同时通过加强团队建设来促进班团建设;王珏珽作为学院年轻的优秀校友,希望能够以大师兄的身份与学生成为知心朋友,用真心和爱心教育、引导好学生

黎天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5名优秀的机关带班党员选择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带班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分别对机关带班党员、所带班级班长、班主任等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带班党员们能够明确带班工作职责,用心履行工作职责,通过一年的带班工作能够进一步促进经管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黎天宇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配合和解决带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带班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带班党员与所带班级主要班干部、班主任进行了对接,正式启动了机关党员带班工作。(编辑:张鹏军)

图1:黎书记发言

图2:带班组长邓言平老师进行发言

图3:带班党员与班主任、班干部进行对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